談到Linux系統,許多低門檻的電腦使用者會覺得它難以上手,畢竟大家習慣的還是微軟Windows的視窗介面。其實目前市面上有許多近似Windows視窗的Linux系統,用戶也不需要改變目前使用習慣,也能輕而易舉操作系統。

Ubuntu是一款以簡潔暢快著稱的Linux系統,簡直是傻瓜也能上手的系統。它的介面超簡單,提供獨一無二的使用導向的視窗介面打破了入門新手的學習障礙。Ubuntu的好處是不佔電腦資源也不容易當機,網上就能取得免費安裝ISO映像檔,每隔半年官網就會推出更新版本維持系統穩定。

Ubuntu不僅能安裝在硬碟上,我們也能利用之前介紹的文章,用[Unetbootin]製作成 Linux Live USB安裝在隨身碟上。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

UBuntu

軟體版本:

9.10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

免費作業系統

檔案大小:

700MB

安裝需求: 至少384RAM記憶體,至少3GB的硬碟空間

官方網站:

按這裡

軟體下載:

下載

image

Ubuntu的登入介面

image

Ubuntu的視窗介面簡潔且近似Windows視窗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