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將自己的部落格的文章和Facebook臉書同步推出,我們只需要用到Facebook裡的一個應用程式Social RSS就行了。

RSS英文全名為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是一種消息來源的規範,因此常用在經常更新資料的網站,如部落格,新聞,音訊或視訊的網摘。RSS包括全文或節錄文字再加上發用者所訂閱之網摘佈資料和授權的元數據。RSS摘要可以藉由RSS閱讀器、feed reader或是aggregator等網頁或以桌面為架構的軟體來閱讀。標準的XML檔式可允許資訊在一次發佈後透過不同的程式閱覽。使用者藉由將網摘輸入RSS閱讀器或是用滑鼠點取瀏覽器上指向訂閱程序的RSS小圖示之URI(非通常稱為URL)來訂閱網摘。RSS閱讀器定期檢閱使是否有更新,然後下載給監看用者介面。

Facebook臉書強化改造術

第四章 將自己的blog匯入Facebook

 Step1: 首先,我們先到Social RSS的主頁,然後點擊Go to Application。

Social RSS網址: http://apps.facebook.com/social-rss/tabsettings.php?ref=ts

image

Step 2: 點擊Allow。

image

Step 3:填上自己的部落格網址,Social RSS一共支援5個網站的RSS。

image

Step 4: 往下拉,完成以下設定。這些資料都會顯示在網摘上。

image

Step 5: 往下拉,最要的就是Send To Your Wall和Auto-like posts一定要點[Yes]。

image

Step 6: 回到最新動態,就會看到自己部落格最新的文章的摘要了。

image

(相關文章)

Facebook臉書強化改造術- GetStyle改頭換面

Facebook臉書強化改造朮 - Facebook最新介面

Facebook臉書強化改造朮-Gabtastik將聊天室搬到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