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談談台灣網路的新興名詞 - 【靠爸族】,又稱作【靠爸組】。

什麼是【靠爸族】呢?

【靠爸族】就是指那些依靠家中的長輩來取得成功的人,通常是指那些在職場上靠關係求職的人。

【靠爸族】這個名詞的起源得從以下這首歌曲開始喔。

沒錯,這首歌就是最近紅遍整個台灣網路的【念你】。歌曲的演唱人就是資深鬼才導演劉家昌的公子劉子千啦。

而劉子千刻意壓扁式的唱腔慘遭網友批評,甚至還被網發佈多個惡搞版本。網友們紛紛毒舌劉子千是靠老爸才能出專輯。

於是網路上就流傳出藝人圈的明星第二代【靠爸三人組】的名單,三位成員分別是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和余天的兒子余祥銓。

之後,影城千金歌手Linda,因其父親旗下的電影院開演前前都會強力播放Linda的MV,所以毒舌網友把她列入【靠爸族】名單 –成為【靠爸3+1】的成員。

我本身認為【靠爸族】並非是沒實力哦。 年僅13歲的葛兆恩演唱周董彈頭為他創作的新歌【冬天裡的第二把火】,舞技唱功俱全。最近在綜藝節目【你猜】看到他模仿justin 也惟妙惟肖,甚至還拿下節目裡的【一名金人】獎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