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是個喜歡吃Pizza的人,因為真的是太方便了,只要拿起電話order,無需外出,Pizza就會送到府上,絕對是忙碌族沒時間做飯時,替代一家三餐最快另一個好主意。

首先要感謝新加坡的OMY Club和Domino’s Pizza邀請我和幾位Blogger部落客參加它們舉辦的聚餐。 聚餐的地點是在靠近Kovan地鐵站的Domino’s Pizza新加坡分店。

這次的聚餐除了吃外,我們也覺得很榮幸可以有機會了解Domino’s Pizza的公司概況和運作。當天,Domino’s Pizza美麗大方的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區的市場行銷經理Linda Hassan小姐也和我們分享了許多Domino’s的運作的大小趣事。從她口中,我們得知Domino’s Pizza堅持顧客至上的原則,它們非常重視外帶,外送和食物服務的品質。因此,他們提供了各種對顧客的保證包括15分鐘處理好顧客的外帶食物,30分鐘必需將外賣送到府上,和食物必需是絕對新鮮才能送給顧客,否則它們將原銀奉還。

究竟是什麼讓Domino’s Pizza這麼有信心不會失信於顧客呢? 當天,Linda Hassan小姐就實戰網路訂購Pizza的過程。 原來它們的後台運用了現代科技加速它們的工作,它們獨特的GPS Tracker系統,能夠實時掌握和追踪每一個顧客的訂單的流程,從製作Pizza,包裹Pizza,再到送給顧客,每一個過程除了快外速外,依靠科技系統的幫助,它們也不會丟失任何一個顧客的訂單,令公司必須承受不必要的虧損。這就是Domino’s Pizza的能提供高素質服務的顧客的奧秘了啦。

當晚聚餐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