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你剛剛才用Windows7,又或者是剛剛才摸懂Windows7,但是歹勢啦,Windows8就快要來了喔!

2011年9月,微軟已經正式發佈了Windows 8的預覽版 – Windows 8 Developer Preview。這個預覽版主要是提供給開發人員和廠商進行Windows8的軟硬體兼容性的測試和執行,但是微軟是免費開放給大家下載的。大家不妨搶先玩玩,我是建議大家利用Virtual Box這類虛擬電腦軟件來安裝。

由於是預覽版,我也不想多做介紹,先讓大家了解Windows8的雛形吧!

要特別提的是Windows8的介面,微軟為了能將Windows8應用到平板電腦裝置的觸控操作模式,於是Windows8提供兩種不同的介面 – 傳統模式和Metro模式進行切換。Metro介面簡約的設計風格,宛如Ipad的多屏幕設計模式,也讓習慣傳統介面的用戶不會有壓力。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Windows 8 Developer Review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作業系統預覽版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64-bit (x64)32-bit (x86)含開發工具 64-bit (x64) 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