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臉書裡,有很多專業的遊戲開發公司設計的Flash社交網路遊戲。另外,也有不少的網頁遊戲直接融入Facebook臉書裡,玩家只需擁有Facebook帳號即可進入遊戲,無需下載安裝。

由於華人農曆新年將至,今天筆者為大家介紹這款麻將遊戲,名為[明星三缺一]網頁遊戲。在新年搓麻將已經成了華人傳統的過節活動,透過這個遊戲,大家在Facebook臉書搓麻將,除了能開心的和網友打牌,還能和一些我的熟悉的綜藝天王天后一起搓麻將喔。

 

遊戲小檔案:

遊戲名稱:

明星三缺一網頁遊戲

遊戲性質:

Facebook遊戲,玩家必需擁有Facebook帳號。

遊戲類型:

益智麻將遊戲

發行公司:

Game淘

遊戲網址:

 

按這裡

 

image

一開始遊戲會提供玩家1500i幣,玩家也能選擇用真錢充值自己的i幣。籌碼輸光也不要緊,遊戲也會在隔天提供玩家500i幣給玩家。因此,不必付費玩家也能盡情打牌。

image

玩家無需擔心會輸光所有的i壁,因爲即使你輸光所有的i幣,遊戲也會提供2個翻本區讓玩家翻本。

image

爲了方便玩家找牌桌,遊戲提供[缺牌搭]的選項,玩家一鍵便能找到不夠人數的牌桌。

image

遊戲也提供[自動代打]的服務,如果玩家不在電腦前面,遊戲也能繼續進行。玩家要注意的是盡量不要中途退出遊戲,否則i幣會被扣。

(相關文章)

Happy Island島主指南 - 遊戲更新篇(1)

Happy Island島主指南 - 島嶼經營篇(1)

 

2010-01-09

Happy Island島主指南 - 認識你的遊戲界面

2010-01-08

Happy Island島主指南 - 旅遊景點一覽表

2010-01-02

Happy Island島主指南 - 觀察遊客動向篇
Facebook臉書的忍者戰略遊戲NinjaTrick

2009-12-30
Happy Island島主指南 - 升級建築物篇

2009-12-29
Happy Island島主指南 - 超新手篇

2009-12-27
TiKiFarm-Facebook裡充滿夏威夷風情的溫暖熱帶農場

2009-12-26
Avastar - Facebook臉書版的明星志願 (2)

2009-12-25
Avastar - Facebook臉書版的明星志願 (1)

2009-12-21
FarmVille - Facebook臉書2009年最熱門的遊戲

2009-12-17
Happy Island讓玩家在Facebook經營虛擬旅遊業

2009-12-09
Facebook遊戲之SPP Ranch 虛擬牧場來了

2009-12-08
Facebook遊戲之Restaurant Life 更優的餐廳遊戲

2009-12-06
Facebook25大熱門遊戲 - 1 December 1,2009

2009-11-28
Cafe World 簡化版的Restaurant City

2009-11-26
Happy Aquarium 在Facebook享受養魚樂趣

2009-09-18
Facebook遊戲: Airline Manager 炒股票篇

2009-09-15
Facebook遊戲:Airline Manager 貨運任務篇

2009-09-13
Facebook遊戲: Airline Manager 客運服務

2009-09-10
Facebook遊戲 - Airline Manager 新手篇

2009-09-09
Facebook遊戲 : Airline Manager邀你一起當航空大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