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Player] 是一款讓用戶在瀏覽器内令Youtube影片畫質提升的Firefox火狐插件。

插件小檔案:

插件名稱:

GTPlayer

插件性質:

FireFox火狐插件,必須在Firefox瀏覽器使用。下載FireFox

插件官網: 按這裡

插件下載網址:

按這裡

 

使用方法:

Step 1:

image

下載安裝插件之後重啓Firefox,不過此時Youtube的影片畫質還不會產生變化,用戶還必需自訂工具列。

用戶只需打開 [檢視 View] -〉 [工具列 Toolbars] -〉 [自訂 Customize]

Step 2:

image

用戶需要將一個[黑色視窗,紅色叉叉]的小圖示拖曳到工具列Toolbar上。

Step 3:

image

之後前往Youtube網站觀看影片,點擊圖示,用戶就會發現影片的控制列更改了,而且影片播放時,色彩也更鮮明。

Step 4:

image

用戶對小圖示按右鍵就可以調校Youtube影片的Color和Contrast。按下[Save Original File]就可以把原影片下載到電腦硬碟裡。

(相關文章)

2009-10-07
FireFox插件 - GButts 快速訪問Google服務

2009-09-26
FireFox插件/腳本 – RapidShare自動等待和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