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Facebook臉書的時候,我都很希望和各位分享一些Youtube很Kuso爆笑有趣無釐頭的影片。但每次都遇到一個問題,不知道該如何在浩大的Youtube網站裡找到最優的搞笑短片。相信各位也和我一樣經常遇到這方面的問題吧~

我們可以利用Facebook臉書裡的這個免費運用:Rock You Live,它是一個Youtube影片的集中地。

Rock You Live小檔案

遊戲名稱:

Rock You Live

遊戲性質:

Facebook免費應用程式,分享Kuso爆笑短片

遊戲網址:

按這裡

 

第一次使用的步驟如下:

Step 1:  點擊[Allow],安裝Rock You Live

image

Step 2: Rock You Live允許用戶連接到自己的Youtube帳號。這是選擇性的,如果你沒有Youtube帳號或你不想匯入你的Youtube内容,只需點擊右下角的[Do this later]即可。

image

Step 3: 之後就會在程式裡看到琳琅滿目的Youtube影片。

image

Step 4:用戶也可以分享影片給自己的朋友或Post到塗鴉墻跟大家分享。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