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今年5月的I/O大會上提出了Google TV的計劃,與此同時,Youtube也發佈了[Youtube Leanback]。所以[Youtube Leanback]都被衆人認爲是爲了GoogleTV暖身所推出的新服務。

只要輸入這個Url即可馬上試用: http://www.youtube.com/leanback

 

[Youtube Leanback]要變現的就是希望網友在看youtube視頻時,就如同躺在家裡的客廳沙發看電視一樣。因此,[Youtube Leanback]只需要鍵盤的方向鍵和Enter控制就能操作了。[Youtube Leanback]也會把Youtube視頻維持在一個大熒幕裡面播放。

image

按一次[↓]鍵,就能呼叫出播放功能。接著利用方向鍵進行有關操作如快進,暫停,下一個視頻等。

image

 

連續按兩次[↓]就能呼叫出播放清單。接著再按多一次[↓],還能選擇不同頻道的視頻,如Spotlight,Auto&Vehicles,Comedy等等。

image

 

按[↑]則可搜索視頻。當你搜索視頻時,你也同時創建了自己的頻道,所有相關的視頻將出現在你的頻道内。

 image

image

[Youtube Leanback]也支援中文輸入,所以我們也能看中文MV或偶像劇。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