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就連年輕人愛看的偶像劇也開始走向網路化。在電視播放的大卡士製作的偶像劇一般每一集長度約一小時半到兩個小時(加廣告),如果你是工作很忙的上班族或是功課繁重的學生,要追看偶像劇簡直就是沒時間。網路偶像劇正符合繁忙人士的需求,它每一集的長度並不超過20分鐘,即點即播,並無時間限制,故事簡單又帶啟發性,絕對是忙碌人生的娛樂消遣選擇。

我最近就看了知名部落格平台痞客邦PixNet所推出的偶像劇【萌的或然率】,雖然沒有很強的演員陣容,但劇情和製作都很有專業水準。【萌的或然率】的男主角蔡群是一個過著宅男生活的高三生,老是被好友阿迪欺負,過著平淡又寂寞的人生。直到有一天,在森林和宅男女神大澤由美的一場意外邂逅,開始了一段短短時限的單純同居生活,一段初戀就此產生,讓蔡群的生活出現了起伏的轉機。

網路劇小檔案

· 劇集名稱:萌的或然率

· 演員:林柏宏,方志友,魏蔓,白雲,阿達,納豆,張兆志,汪建民,琇琴

· 集數: 10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官方部落格:按這裡

 

Pixnet網路劇注重畫質外,也考慮到網友的網速,所以有三種畫質供你切換:一般畫質(480P),高畫質(720P)和超高畫質(1080P)。

 

痞客邦(PixNet)拍偶像劇,自然也會搞些互動,不僅能為自己的部落格平台宣傳,也藉機拉攏更多會員。【萌的或然率】就有個編劇二選一的活動,投選最新集數的劇情走向,票選最高的選項將成為接下來的劇情,投票者也必須是PixNet會員,而且也有幸運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