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via提供一系列的線上服務,其中一樣就是雲端線上管理PDF檔案的免費服務,無需註冊和下載安裝軟體,只要打開瀏覽器(Browser),即開即用,絕對便利。

Neevia提供四大PDF修改服務: 轉換(Document Converter),壓縮(Compress PDF),合併(Merge PDF)和調整大小(Resize PDF)。每項服務都是免費的,但是檔案的上傳大小確實各有限制。

小明是想將一個JPG圖片檔轉換成PDF檔案,然後在加上水印。這個交給Neevia代勞是輕而易舉的事。

Step1:在【Document Converter】的頁面No. 2的地方按【Choose File】鈕並從你的電腦選取要上傳的JPG圖檔。

Step 2: No1【Conversion Setting】的【Output Format】選擇PDF,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更改Resolution解析度。按下【Watermark】就可添加水印。

Step 3:No3【Delivery Method】,你可以選擇直接在瀏覽器轉換後讀取,或者是留下你的Email ,Neevia會將轉換好的文件連結傳送到你的Email讀取。我是選擇直接在瀏覽器進行,接著按下【Upload & Convert】。

Step 4:這時Neeva就會開始進行轉換,轉換完成後,就會提供你檔案的讀取和下載連結。點擊連結則能立即檢視文檔,真的超級方便的。

從前的電腦是必須安裝軟體如Adobe公司開發的Acrobat Reader才能閱讀PDF檔案,若要編輯修改PDF檔案則需購買付費軟體Adobe Acrobat X Pro ,但是Neevia卻提供專業軟體應有的功能,且完全免費喔!

網路應用服務profile

服務名稱:Neevia

服務性質:免費雲端管理和編輯PDF檔案

服務網址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