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特別企劃 - 【Somud】 美國版的【Foxy】

台灣的【Foxy】目前已經銷聲匿跡,雖然網路上還是流傳著非官方的綠化免安裝版軟體,但是基於可能藏有電腦病毒或洩露隱私的風險,讓人不敢使用。 之前,我也有在這裡介紹中國大陸版的【Foxy】 - 【Getchaman】。

台灣【Foxy】銷聲匿跡 大陸【Getchaman】崛起

台灣的【Foxy】P2P下載工具,可說是網民的福星。不管是正常資源或是地下資源都能找到,可謂亦正亦邪的軟體。目前【Foxy】已關閉,不過如要下載外國如美國的資源,Foxy也是不足以滿足網民的,畢竟Foxy 還是以中文資源為主。

台灣有【Foxy】,美國有【Somud】! 

【Somud】具備類似【Foxy】的強勁搜索功能,不論是電影,音樂,電玩遊戲,軟體,電子書,動漫都通殺,簡直是美版的【Foxy】。

【Somud】也集合搜索與下載於一身,軟體搜索網路上的各種torrent資源外,軟體也能直接進行BT下載。此外它還提供其它不屬於下載工具應具備的功能,包括搜索下載Youtube影片,直接播放Yotube或Flv影片,影音轉檔,擷圖功能等等,可稱得上是超完美的搜索下載和多媒體影音工具。

軟體Profile

·  軟體名稱:Somud

·  軟體版本:1.3.5

·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16.1 MB

·  系統支援:Windows/Mac OS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Windows版按這裡, MacOs版按這裡

注: 使用此軟體進行資源下載可能會涉及違法侵權的罪行,本文內容我是以技術探討為出發點,並非鼓勵大家進行非法下載,請大家三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xy yotube 工具 torrent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