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21世紀的今天,書不再是竹簡紙張製成的了。人們的筆電,手機和平板電腦都也變成了閱讀器來閱讀電子書,方便攜帶,無需再擔心書本太重的問題了,也讓人們能無時無刻想看書就看書。

 

電子書雖然方便,可是要到哪裡去找書呢? 所以我今天就要和各位分享【BookCity724】這個電子書城。 只要你的Android手機安裝了【BookCity724】這個App你將能無時無刻任何地點有網路的地方無限閱讀書城所提供的免費電子書,其中包括最近熱門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原著。

BookCity724並非全部書籍都提供免費版,當你註冊成為讀者會員,你將能收藏書城的所有電子書,但是程式卻鎖上部分章節,待用戶付費購買完整版方能閱讀。所以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僅是App的免費內容

免費電子書閱讀方法:

Step 1: 到Market下載安裝好程式後,前往精選頁面,再按下免費。程式將會顯示所有免費電子書籍的列表。這時,按下其中一本電子書。

Step2: 接著就會看到書籍簡介,下方出現兩個選擇,分別是【收藏繁體版及簡體版】和【雲端閱讀】。千萬要記得,收藏是要付費的,只有按下【雲端閱讀】才能讀到免費完整版,而且也無需註冊。

Step3: 按下【雲端閱讀】,就會看到整本書的所有章節了,你還能選擇繁體或簡體。像九把刀的鉅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6章姐的小說就真的讓你完整在線閱讀了,分文不收!

Step4: 右邊有個【翻開書本】的小圖示,按下之後發現原來是書籤功能,會提示你最近閱讀到哪個章節。

App Profile

App名稱:BookCity724

 App版本:1.0

 App語言:中文

 App性質:雲端中英文電子書城

 檔案大小:431kB

 系統支援:Android 1.5或以上

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按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roid app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