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tacks App Player】是一款很特別的軟體,它號稱是一款Android App的播放器。 因為它能在你的Windows PC模擬出一個虛擬的Android系統讓你在電腦也能玩應用程式和遊戲。目前該軟體處於Beta階段,其實早在Alpha階段時,我已經試用該軟體了,並且在【星洲日報】【新媒體】的【網海尋寶】專欄推薦該軟體。

 

Widget小工具

前往官網下載安裝好Bluestacks軟體後,就能開始使用了。 它不像VirtualBox那麼繁瑣,需要另外建立虛擬系統。它將整個Android系統化成Windows的小工具,十分方便

更齊全的APP Store

Bluestacks並無正式的Android桌面,它看起來就真的是windows的小工具的介面。 新版的Bluestacks的App Store真的很齊全,能在Google的【Play】Store找到的APP,這裡也能找到,比如最新版的【Angry Birds Space】。它的App Store共有3個:【1Mobile Market】,【Amazon App Store for Android】 和【GetJar】

手機與PC同步

Bluestacks的另一強大功能就是能將你的手機和PC進行同步。同步的方式則是通過【Cloud Connect】。同步過後,對遊戲玩家的一大好處,就是你在電腦或手機的遊戲記錄將會是一樣的,就不用擔心電話的遊戲記錄同步到電腦需要要重玩已破了的關卡。

未來Mac也能運行

Bluestacks的官網宣稱目前Mac版本已在開發中,蘋果的用戶要拭目以待喔!目前沒有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朋友不妨一試,可以省下錢再去買昂貴的Android機喔!

軟體Profile

 軟體名稱:Bluestacks App Player

 軟體版本:0.6.3.2212

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3.6MB

 系統支援:Windows平台

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按這裡

arrow
arrow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