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微軟正式發佈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 這也將是Windows 8開售前的最終測試版。此這個版本主要是針對上一個版本Customer Preview已出現的功能做出更新和優化,並為Metro UI內的Windows應用作最後調整。

而我也撰寫了兩篇相關文章於星洲日報新媒體副刊,以下是精華,錯過的朋友可以閱讀。

image

1. 強化版的Windows Store

雖然之前的Customer Preiew版已經推出Windows Store了,但是所提供的應用程式數量並不多。這次的Release Preview對其介面的改動不大,但應用程式數量較之前的增加了許多。微軟這回也加強了Windows Store的應用程式搜索,甚至還能根據用戶的Windows版本讓用戶輕易找到適合的應用程式。

image

 

2. 新增旅遊資訊APP

旅遊可說是Bing搜索引擎近年來主打的項目。 這回也搬到Windows 8來了,新增的旅遊App充分利用Bing搜索引擎作為Windows應用程式。用戶除了可以利用Bing Map瀏覽世界各大城市景點外,還提供預訂機票,旅店,餐館等服務,用戶能在App版辦妥所有的手續,無需東開西開多個視窗或瀏覽器。

image

3. 新增體育APP

無需前往各聯賽官網,用戶直接能從體育APP追擊各地體育聯賽的最新戰況,目前該程式支援NBA,英超,西甲等頂級籃球和足球賽事,並提供即時報導, 用戶也能看到球員的數據。

image

4. 新增新聞APP

新增的新聞APP則網羅全球的新聞機構,讓用戶一次過看盡全球新聞。 用戶按下相關媒體的標誌就能看到以Live Tiles形式一行行排列顯示的相關新聞。

image

5 強化Xbox Live

在Customer Preview版的Windows 8的Xbox Live只示範了兩款遊戲運行。 這回的Release Preview版幾乎已完成Xbox Live功能,用戶可以通過網絡,知道好友在遊戲裡的進度和成績,甚至還能在Xbox離線時,指示Xbox Live帳號向Xbox主機遠距離加入遊戲附加項目,讓Xbox再度啟動連網時自動下載到Xbox機裡。

軟體Profile

· 軟體名稱: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

·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 軟體性質:免費試用作業系統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