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之前我用的【魔屏動漫】相比,【布卡漫畫】似乎欠缺了很多功能。

魔屏動漫 :Android/IOS在線看漫畫必備之寶

 

image

布卡並非最完美

【布卡漫畫】的分類有【精彩推薦】,【熱門連載】,【最近更新】以及以【題材】讓用戶搜尋自己想看的漫畫,但是卻沒有提供以【地區】的分類,這造成我無法找【港台】或【日本】的漫畫來看。

【布卡漫畫】也沒有自動更新的提醒功能,比如說【金田一之少年事件簿】正在連載中,這個星期是第75話,到了第76話出版的時候,【布卡漫畫】並不會通知我,但【魔屏動漫】就有。

布卡首創分圖模式

image

image

但是我是選用【布卡漫畫】多過【魔屏動漫】,為什麼呢? 因為它的閱讀模式真的是很棒! 它有一個叫【分圖模式】,可以將一整頁的漫畫變成一塊圖片的方式閱讀,更讀者更加清楚地看漫畫內容。如果用手機的【魔屏動漫】,因為屏幕小,它又是一頁都擠在一個圖片,變成我們不時還要上拉下拉或放大縮小來來閱讀,我們的手指也變得很忙,閱讀的樂趣也低了。 但是【分圖模式】只需要手指翻頁就能讀完內容了。

【布卡漫畫】也和【魔屏動漫】一樣支援批次下載。

image


App Profile

App名稱:布卡漫畫

App版本:1.4.0.48

 App語言:簡體中文

 App性質:免費手機漫畫

 檔案大小:2.1MB


 系統支援:Android 2.1 或以上

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按這裡

  •  
  •  
  • clip_image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ner高泉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